DAY2  池袋-東京車站(一番街)-錦系町KIT大樓(阿卡醬)-池袋購物 (天氣:雨)

交通:池袋(地下鐵丸ノ內線)→東京車站(八重洲側出口B1或中央口)   / 東京車站(JR總武中央線)→錦系町站(北口出站左轉)

午餐:東京車站拉麵街「六厘舍」/晚餐:利久牛舌  l   利久牛舌地址: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一丁目12番1号,Esola7F營業時間:11:00~23:00  JR池袋西口 徒步5分鐘 Esola7F

今天早上約十點初抵達東京車站一番街,逛逛人物動漫街看到好多卡通造型週邊商品讓人好像通通買回家。雖然米霏很愛妖怪手錶,但經過專賣店卻沒有要求買什麼東西,反而是我進到麵包超人專賣店,一眼就看到細菌人小錢包,打算買給米霏背。(最後這個錢包是我在使用)

我們在一番街扭蛋機前又撒了一些錢,很快的逛完了這一區,前往拉麵街。這時時間才11點10分左右,六厘舍外頭已經排滿人了。由於店內位置不大,推車是進不去的。進到餐廳點了招牌的沾麵,半熟蛋真的好好吃哦!麵條部份有冷麵和熱麵,ANDERSON選擇推薦的冷麵,而我喜歡軟一點口感的熱麵,仍然很有嚼勁好好吃。米霏則是因為睡眠不足+小感冒喉嚨痛而精神不濟情緒不太好,午餐沒有吃。

IMG_1804.JPG

IMG_1812.JPG IMG_1814.JPG IMG_1833.JPG IMG_1837.JPG  

離開了東京車站我們前往本日購物地點-錦系町KIT大樓5樓 阿卡醬本舖  http://www.akachan.jp/

來東京旅遊最推薦的阿卡醬分店就是錦系町KIT大樓這間,很大間很好逛,旁邊也有MIKI HOUSE的櫃,也都是和阿卡醬商品一起結帳的。

今年6月起阿卡醬本舖滿日幣10,001日圓也可以免稅哦!但有退稅手續費1.1%。怎麼算都很划算。KIT大樓6樓有GU,7樓有美食街;往下的4.3.2.1樓都有不錯的童裝。有安排這個景點的朋友應該排個半天左右才不會太趕(至少逛4個小時)。媽媽們可以買的很開心

這是我第一次來錦系町的分店,一進到店內我發現要仔細逛完可能要花至少2個多小時,於是我把清單上要購買的東西先找出來,才開始逛其他有興趣的商品&連線給朋友。最後ANDERSON等的很累,而米霏也因為生病在鬧脾氣,快快買完離開。

原本行程計畫阿卡醬逛完要到押上步行到淺草的計畫因為下雨取消(淺草→押上有一個步行路線可以拍到很漂亮的晴空塔哦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林氏璧部落格參考看看),我們提早回到池袋,把昨天沒逛的西武百貨補上。回旅館再外出我們通常都不帶推車,米霏因為生病都是由我和ANDERSON輪流抱著她,到了西武百貨我打算去借一台BABY CAR,但他一開始也不曉得有沒有可以借推車的服務。好在我有印百貨公司樓層簡介,上面有標示幾樓有BABY CAR可借用。原來日本百貨公司借BABY CAR不像台灣百貨公司還要換證,而是固定擺放在某個電梯口附近,有需要的人就自己推去用,用完自行歸畢就行了。(這就看得出日本人對人的信任感,訂房不收預付金,推車停著也不會有人來偷東西,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和尊重)。ANDERSON在PARCO買到他的愛牌SHIPS心滿意足;我則是在西武百貨MIKI  HOUSE 買齊了所有購物清單上的東西。開心!

離開西武百貨我們在東口附近的藥粧店買藥品(據說這一間是池袋附近藥粧價格最便宜的一間,連大陸人都知道特別找來,消費滿5,001日圓可免稅)買完藥已經快9點了。我們把戰利品拿回旅館再外出到西口附近吃「利久」牛舌。這間利久牛舌在池袋西口步行5分鐘的ESOLA大樓7樓,營業到晚上11點。吃飽喝足回到旅館約10點快速洗洗睡~每天都是鐵腿行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